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四樹 CP」合體!李準基、IU 將一起出演《認識的大哥》

李準基、IU
圖片來源:OSEN

「四樹 CP」合體!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準基與 IU 將一起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IU 與李準基曾一起在2016年播出的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合作過,分別飾演四子王昭和解樹,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兩人在劇下檔後也一直維持著好友誼,之前 IU 和李準基先後來台辦演唱會、見面會,還互相為對方站台,有新作品時也會彼此送上餐車應援。據悉,這次一起出演《認識的大哥》,也是李準基為了幫 IU 宣傳新曲《BBI BBI》才決定出演,相當溫暖。

另外,IU 在10日推出出道十週年紀念單曲《BBI BBI》,橫掃了各大音源排行榜,再次展現「音源強者」的威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