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 智旻由於頸背嚴重疼痛缺席《葛雷漢諾頓秀》錄影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LIVEEN)

BTS 防彈少年團原訂今日 (12日) 錄製英國知名脫口秀《葛雷漢諾頓秀 (The Graham Norton Show)》,然而成員智旻卻出現頸背部嚴重疼痛的情形,雖然智旻在接受治療後仍堅持抵達電視台希望照常進行拍攝,但最後仍因身體不適不得已決定缺席錄影,而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Twitter 對此發表聲明。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今日 (12日) 原預定出演英國脫口秀《葛雷漢諾頓秀》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將無法參與錄影。

智旻從錄影當日上午由於頸背部嚴重疼痛而接受了應急的醫療處置。

雖然一同抵達電視台並計畫照常參與錄影,但因為身體狀態依然不佳最終仍決定不進行拍攝。

在此對造成引頸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葛雷漢諾頓秀》的粉絲們擔心真心致上歉意。

謝謝。」

智旻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日前忙內柾國才因熱身時不慎傷及腳跟,無法進行舞蹈動作,因此坐在椅子上進行倫敦場演唱會演出,如今又傳出智旻身體不適,令粉絲們十分擔心和心疼,希望成員們都能好好保重身體、柾國和智旻也能早日康復。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