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MINO、林秀香將攜手出演《請給一頓飯》,24日播出

 MINO、林秀香
圖片來源:STAR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INNER 成員 MINO 與林秀香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

該人員表示,MINO 和林秀香已在9日於首爾城東區完成錄影,特別的是,MINO 這次已是第三次出演《請給一頓飯》,他在2017年6月和今年5月出演時,最終都沒有完成任務,究竟這次是否能夠成功令人期待;林秀香先前也曾和 UIE 出演過該節目,展現強烈的綜藝感,私底下自然不做作的一面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另外,MINO 和林秀香出演的《請給一頓飯》將在10月2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