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TWICE 確定將在11月5日推出全新專輯,時隔四個月回歸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推特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透露,TWICE 確定將在11月5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這是 TWICE 時隔約四個月的回歸,她們在今年7月9日發行了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不僅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也在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等海外 iTunes 拿下「專輯排行榜」冠軍,以及在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六個地區拿下 iTunes「單曲排行榜」冠軍,成績相當亮眼,這次的回歸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TWICE 將在10月28日於首爾西大門延世大學舉辦《ONCE HALLOWEEN》出道三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