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RBW:MAMAMOO 成員因為惡意留言很痛苦,已正式對四名網友提告

MAMAMOO
圖片來源:RBW

MAMAMOO 對慣性做出惡意留言的網友提出告訴。

有韓國媒體報導,MAMAMOO 經紀公司在近日對幾名慣性做出惡意留言的網友提告,媒體致電訪問,相關人員也證實:「在10月4日確實對四名網友提出告訴,在本月中旬左右,警察也會傳喚 MAMAMOO 成員玟星配合進行調查。」

MAMAMOO 近來人氣高漲,也引來許多不理智的網友惡意留言,RBW Ent. 之前就透過官方聲明表示:「對於 MAMAMOO 做出惡意攻擊、性騷擾、散布不實謠言、人身攻擊、名義毀損等的留言,我們都將採取法律措施,成員們都因為這些慣性的留言受到很多痛苦,我們決定做出強烈的應對。」

另外,MAMAMOO 於10月3日在日本推出首張單曲專輯《Decalcomanie》,並自10月5日起至10月9日於大阪、東京、名古屋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