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諧星李秀智親自透過 IG、電台直播宣布將與圈外男友結婚

李秀智
圖片來源:李秀智@Instagram

諧星李秀智將在12月8日與圈外男友結婚。

10日下午,李秀智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男友在夕陽下跳躍的唯美合照,並留言:「要跟大家說,李秀智要斷貨了。大家好,我是李秀智,我和我心愛的小夥伴,決定一起走過下半生,因為希望可以受到更多人的祝福,所以才決定在電台上公開,謝謝大家。」

李秀智
圖片來源:李秀智@Instagram

另外,2008年透過 KBS 諧星募集正式出道的李秀智,在今年1月公開有交往中的圈外男友,她目前正主持 KBS 電台節目《李秀智的歌謠廣場》,在10日當天,李秀智也在直播中表示:「最想要從親近的人身邊收到、還有最想送給親近的人的東西是什麼呢?就是請帖,我也想要和《歌謠廣場》的觀眾們分享這個消息,我要結婚了!」,親自宣布即將結婚的消息。

恭喜李秀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