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U 10週年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12月前進香港開唱!

IU《이지금 dlwlrma》香港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甫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單曲《BBI BBI》的 IU,舉辦10週年巡演《2018 IU 10th Anniversary Tour Concert <이지금 dlwlrma> 》,而巡演將於12月8日前進香港!

透過這次的10週年巡演,粉絲們也能夠和 IU 一起重溫這十年來的經典作品!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2018 IU 10th Anniversary Tour Concert <이지금 dlwlrma>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8日 (六)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StubHub Hall
  • 售票時間:2018年10月23日 (二) 10:00 起首賣,如未售罄,則將於10月24日 (三) 起進行第二波發售
  • 售票通路:購票通 (首賣限網上、電話購票,第二波售票起亦可於實體售票處購票)
  • 票價:港幣 1,580 / 1,080 / 680 (全區對號入座)
    ※ 約新台幣 6,270 / 4,290 / 2,700 元
  • 座位圖:
IU《이지금 dlwlrma》香港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ELF ASIA

而這次的主辦單位 ELF ASIA 也大力讚賞 IU 的工作態度:「我們過往曾與 IU 多次合作,每每共事都不禁驚嘆 IU 的努力和認真!她是個才華洋溢且事事力求完美的歌手,因此我們深感榮幸能夠再次成為 IU 演唱會的主辦,為大家帶來別具意義的10週年巡演。有賴廣大粉絲的鼎力支持,去年的「Palette」巡演取得空前成功;今年我們與 IU 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再次為香港樂迷呈獻精彩舞台,請一起熱烈期待!」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