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歷經認愛及退社風波,泫雅第一次在 IG 公開曬與 E'Dawn 恩愛照

E'Dawn、泫雅
E’Dawn、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歷經認愛及退社風波,泫雅昨日 (10日) 第一次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曬出與男友 E’Dawn 的多張出遊及牽手恩愛照放閃。

公開的照片應是由同行友人拍攝,照片中兩人分別身穿格紋上衣和黃色襯衫,時而以牽手背影入鏡,時而一前一後走在天橋上甜蜜注視對方,展現堅定感情。

泫雅和 E’Dawn 今年8月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之後以「雙方失去信任」為由宣布辭退兩人,然而高層人員隨後又出面澄清還在討論階段,最近泫雅則傳出已在辦理解約手續,兩人之後的去向也備受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