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EXO CHEN 挺 D.O.,為《百日的郎君》獻唱第三波 OST

 CHEN、D.O.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allkpop

EXO CHEN 挺 D.O.,為 tvN 電視劇《百日的郎君》獻唱第三波 OST,音源16日公開。

相關人員表示,CHEN 已在近日完成錄音。該曲曾在8日播出的《百日的郎君》,元德 (D.O. 飾) 和洪心 (南志鉉 飾) 淒美的吻戲場面中出現過,播出當時,許多粉絲一聽就認出是 CHEN 的聲音,隨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也都在期待著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另外,CHEN 所演唱的《百日的郎君》第三波 OST 將在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