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MBC 三大電台 DJ 耀燮、燦多、鄭承煥推出合作曲,音源公開

耀燮、燦多、鄭承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IGHLIGHT 耀燮、B1A4 燦多、鄭承煥推出合作曲《Because We Are Connected (연결되어 있으니까)》,音源公開。

這次的合作,是因為三人剛好都擔任 MBC 電台節目的 DJ,《夢想電台》的耀燮 DJ、《星光閃耀的夜晚》燦多 DJ、《音樂樹林》的鄭承煥 DJ 一起合作的《Because We Are Connected》由實力派製作人鄭志燦負責作詞、作曲,歌詞講述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息息相關,傳達「要一起守護環境,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的訊息,這次音源的所有收入,將透過慈善機構「MBC 分享 (MBC 나눔)」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耀燮、燦多、鄭承煥演唱的《Because We Are Connected》吧:

(影片來源:MULGOKIZARY@YouTube)

錄音室影片

(影片來源:Radio MB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