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強仁酒駕暫停活動約兩年未更新 IG,近日開始發文疑是歸隊前兆?

(縮圖) 強仁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強仁因2009年和2016年兩度酒駕暫停活動,去年11月又爆出酒後對女友施暴,形象重挫,而他自2016年5月發生第二次酒駕事件之後約有兩年時間未更新個人 Instagram,然而近日粉絲們卻發現強仁從今年7月開始恢復發文,因此推測這是否是強仁即將歸隊的預兆?

7月更新的第一則貼文是強仁在月亮下方比出手指愛心的照片,接著8月上傳了愛犬春香的照片,9月則分享了風景照和自己練習打棒球的影片,而最近的10月強仁也發了自己未露臉的照片和棒球相關影片。

除了 Instagram 重新開始發文之外,強仁本月初也被發現飛到日本觀看 Super Junior 子團 Super Junior D&E 的演唱會,銀赫還特地告訴在場觀眾強仁來了,並表示強仁很想念大家,請大家多多為他應援,種種跡象似乎都在預告著強仁歸隊的可能性。

儘管對於強仁可能回歸的消息網友反應兩極,但也還是有許多粉絲在強仁的貼文下方留言「好想你」、「等你回來」,表達對他的支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