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報紙/電子

徐玄:雖然每天都覺得孤單,但對愛情沒有憧憬,想越晚結婚越好

徐玄
圖片來源:Hanshin Ent.

徐玄近日拍攝一系列的畫報並接受採訪,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的她,坦承地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和結婚觀,另外也透露自己有意尋找新經紀公司的計畫。

徐玄說:「我覺得這個職業公開戀愛是有點不太好的,會覺得身為一個演員,如果公開戀愛,會不會讓觀眾在投入劇情時造成阻礙,雖然我不會放棄自己的幸福,但某種程度上還是有一定的責任感,其實我每天都好孤單 (笑),不過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單,但我認為愛情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不會刻意去強求,就是順其自然吧,我身邊還有朋友、家人,覺得愛情不是我的全部。」

身為歌手兼演員的徐玄,似乎對公開戀愛感到有些負擔,不過她還是有自己夢想中的結婚計畫和想法,她表示:「就算有打算要結婚我可能也不會選擇公開戀情 (笑),我自己想是在大概35~36歲左右結婚,如果不考慮生小孩的話,想要38歲結婚,反正就是能越晚越好,希望能把我想要做的事都做完才結婚,我對愛情其實沒有什麼憧憬,但我畢竟是獨生女,還是有一些責任在的,不過現在真的沒有想法。」

徐玄
圖片來源:Hanshin Ent.

徐玄離開 S.M. Ent. 後成立個人獨立公司已經快要滿一年,最近收到不少經紀公司的邀約,也傳出徐玄為了能夠更專注於演戲,有意尋找新的經紀公司,對此,她表示:「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確定,但確實有在和其他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開會討論,像現在這樣除了專注於演戲,還要自己整理行程,或是在其他一些事情上費心,真的滿辛苦的,我在演戲這一塊還算是新手,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能夠給我很多建言的地方。」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