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朴寶劍榮獲「耳膜男友」冠軍,將於 10/12 發行 EiDER 廣告曲

朴寶劍 TNGT 秋季畫報
圖片來源:Newsen

朴寶劍當選「耳膜男友*」一位,將於10月12日推出為戶外休閒品牌 EiDER 獻唱的廣告曲!

SM C&C 廣告事業部門近日使用自我調查平台 Tillion Pro 以5,000名20~50代 (20~59歲) 的男女 (男性2,010名、女性2,990名) 為對象進行「雖然不是歌手,但擁有絕美嗓音的『耳膜男、女友』演員」問卷調查,最終結果是由朴寶劍、朴寶英分別獲得「耳膜男友」與「耳膜女友」的冠軍。

根據調查結果,有41.6%的人選擇大學主修電影音樂劇學系,曾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且對音樂情有獨鍾的朴寶劍,男女比例分別是39.2%、43.1%,選擇朴寶劍的理由大多是「有著令人感到溫暖的聲音」、「聲音感覺很溫柔」、「完美的中低音」…等,而緊追在後的男演員則是柳俊烈 (25.2%)、尹施允 (17.8) 與李準基 (15.4%)。

女演員方面則由在主演的電視劇、電影或廣告都會親自演唱歌曲,展現歌唱實力的朴寶英,以幾乎快過半的支持率 (48.9%) 獲得「耳膜女友」,第二至四名是韓孝周 (25.4%)、新慜娥 (16.3%)、高雅拉 (9.3%)。

另外,朴寶劍最近也親自為他代言的戶外休閒品牌 EiDER 最新秋冬廣告演唱主題曲,5日已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預告,完整版音源則定於10月12日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這也是朴寶劍除了電視劇 OST 外,首次發行的數位單曲,屆時一起見證他「耳膜男友」的真實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아이더(@eiderfrien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 耳膜男友、耳膜女友 (고막남친、고막여친) 通常用來形容音色甜美的男、女歌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