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FRIEND 今推出首張日文單曲專輯,主打歌《Memoria》MV 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GFRIEND 今天 (10日) 發行首張日文單曲專輯《Memoria》,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Memoria》在內,還收錄了《Time for the moon night》日文版,以及兩首歌的純伴奏版本。

GFRIEND 9月時也搶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Memoria》的 MV,MV 以「不斷向未來前進」為概念,GFRIEND 在 MV 中展盡她們特有的清純魅力,長開雙手代表著指針的《Memoria》舞蹈重點讓人看一次就印象深刻,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反應。

(影片來源:KING RECORDS@YouTube)

另外,GFRIEND 的首張日文單曲專輯《Memoria》在今天正式發行,她們13日、14日也分別將在東京、大阪舉辦專輯發行紀念活動,與當地的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