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服役中演員白成鉉乘坐酒駕車輛發生事故,為做出不良示範致歉

白成鉉
白成鉉 (圖片來源:news1)

今日 (1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凌晨1點40分 (韓國時間) 左右白成鉉所乘坐的車輛在往文山方向的一處交叉路口撞上中央分隔島。

高陽市警察局負責交通事故的相關人員表示:「今日凌晨由於天雨路滑因此發生交通事故,警方出動到場確認為酒後駕車,白成鉉也在車上同乘。」相關人員也說明因為白成鉉並非駕駛,只是車上乘客,所以並未對他特別進行調查,亦不知道他是否也有飲酒。

白成鉉今年1月入伍,目前正以海洋義務警察的身分服役中,對於身為軍人卻夜未歸營並乘坐酒駕車輛做出不良示範,他透過經紀公司 SidusHQ 表達歉意:「稍早由於不好的事情引起爭議,造成許多人擔心難過,對此真的覺得很抱歉,白鉉成正在深刻反省中,他是在定期的外出許可情況下和幾位朋友聚餐,並搭上酒駕者的車的,對於自己因一念之差乘坐酒駕車輛的過失他坦承不諱,也對自己身負軍人身分卻做出爭議行為深深反省,也再次重新體認到酒駕的幫兇比酒駕本身更嚴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