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zy,生日快樂!

Suzy
圖片來源:Suz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0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 Su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zy / 수지
  • 本名:裴秀智 / Bae Su Ji / 배수지
  •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姊姊、小兩歲的弟弟
  • 更多 Suzy 相關資訊:Suzy

Suzy 作為 miss A 忙內、主唱出道已八年,近年以個人活動為主的她,可惜地在去年年末迎來 miss A 的解散,她也正式以 SOLO 藝人的身份活動,去年曾兩度親自為主演的《當你沉睡時》獻聲 OST 的她,在今年年初發行全新個人專輯,以多樣化的曲風來展現她不同的面貌與魅力,當然還有她多年來所累積的歌舞實力。

除了音樂與演技外,Suzy 還有擔任頒獎典禮 MC,讓大家看到她的主持才能,而今年她更舉辦出道後的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各國粉絲們見面,創造美好的回憶!期待 Suzy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戲劇的同時,送上 Suzy《Holid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uzy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z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수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