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南宮珉有望出演 KBS《死囚醫生》,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療劇

南宮珉
圖片來源:935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透露,南宮珉接到 KBS 全新電視劇《死囚醫生 (닥터 프리즈너)》出演邀約,有望回歸小螢幕,目前正在商討中。

南宮珉這次接到的角色是泰江大學醫院急診中心的王牌醫生「羅伊濟」,有著超群的實力,無論病人的社會地位高低,都絕對不會辜負醫生和患者之間的情誼,是個充滿人情味的男人,但某天卻因為醫院理事長的惡行闖出醫療事故,遭到吊銷醫師執照的懲處,之後便跑去考了內科專門資格證,並向西首爾監獄醫療科提出了自願申請書,在那個地方有總統、財經界老大、吸毒的藝人、陷入賭博的體育明星…等等,各種大韓民國「炙手可熱」的罪犯聚集,羅伊濟在進到這個地方後,開始收買各種有名有勢的人物,並計畫著展開一場復仇。

另外,《死囚醫生》由曾拍攝《集結號 Assembly》、《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黃仁赫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3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