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請夏為 SBS 月火劇《狐狸新娘星》獻唱首波 OST,MV 公開

《狐狸新娘星》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請夏為 SBS 月火劇《狐狸新娘星》演唱首波 OST《It’s You (너였나 봐)》,MV 公開。

《It’s You》是一首輕鬆愉快的搖滾歌曲,以吉他伴奏開頭,請夏清爽的嗓音與令人心動的旋律,讓人忍不住想一聽再聽。公開的 MV 裡,除了可以看見請夏認真錄音的畫面,中間還穿插著《狐狸新娘星》的劇情片段,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ELPARK@YouTube)

另外,由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主演的《狐狸新娘星》描寫各自有著傷痛和不足的男女主角進入仁川機場工作後,與那些在仁川機場來來往往的人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