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愛情長跑5年!曹政奭、Gummy 公開婚紗照宣布:我們結婚啦!

曹政奭、Gummy
圖片來源:allkpop

愛情長跑五年的曹政奭 (37)、Gummy (37) 宣布「我們結婚啦!」,並公開幸福滿滿的婚紗照!

經紀公司 JS Company 與 C-JeS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向韓國媒體透露:「曹政奭、Gummy 最近在家人的見證下登記結婚了。兩人互許終生,表示會尊重、關心對方,一起共度任何歡樂和悲傷時刻,並感謝大家給予的祝賀。未來,他們也會各自以優秀的作品呈現給大眾,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給予他們支持和祝福。」隨著兩人已經登記結婚的好消息,經紀公司也公開他們日前在濟州島拍攝的婚紗照。照片中,曹政奭牽起 Gummy 的手,兩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真的非常幸福。

而曹政奭與 Gummy 是在2013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015年正式公開戀情,愛情長跑五年後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他們目前也計畫在秋季舉辦僅邀請親友參加不公開婚禮。恭喜他們!

曹政奭、Gummy
圖片來源:allkpop
曹政奭、Gummy
圖片來源:allkpo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