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新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 (삐삐)》回歸的 IU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概念照和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共有兩張,第一張 IU 身穿彩色服裝搭配藍色頭巾站在欄杆內,並拿著望遠鏡不知在看什麼 (上圖);第二張照片則是 IU 以黃色蕾絲面紗半遮面的特寫近照 (下圖)。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而在預告中,以滿地電話的場景開頭,接著穿插 IU 換穿多套風格迥異的服裝在草地上除草、在房間裡看報紙…等有趣畫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IU 的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將於10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