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P 新團綜9日首播,Him Chan 因性騷擾事件鏡頭遭剪輯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捲入性騷擾事件的 B.A.P 成員 Him Chan,在團體綜藝裡的出演鏡頭幾乎被刪光!

Him Chan 在上個月被一名20代 (20-29歲) 的A女指控性騷擾而接受警方調查,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則出面表示僅是朋友之間產生誤會,全案仍在調查中。

今日 (8日) 根據韓國媒體 YTN 獨家報導,即將在10月9日首播的 B.A.P 團體綜藝節目《B.A.P 的 Traince》中,捲入性騷擾事件的 Him Chan 除了全員入鏡的畫面外,其餘個人畫面全數遭刪除。

另外,《B.A.P 的 Traince》原定9月12日播出,後來因為 Him Chan 性騷擾事件延後,電視台也因為此爭議而決定刪除 Him Chan 出演的畫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