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旅遊新聞

【明洞】旅遊、約會、節目取景都在這:N首爾塔

N首爾塔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首爾有好多必去的地方,而身為旅遊、約會、節目取景勝地的「N首爾塔」也是其中之一!N首爾塔原名「首爾塔」,最初是個集電視訊號發射與旅遊觀光為一體的建築,2005年時進行改裝,並於同年12月9日開幕,改名為「N首爾塔」。之後,每個季節塔上燈光都會按照季節與主題變動,並設有旋轉餐廳、咖啡室及展望台… 等設施,營業至今成了首爾的地標之一。

N首爾塔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來到首爾塔,有哪些設施必逛呢?展望台當然不能少!如果是搭乘纜車上山,從平面到塔上,沿路都能夠欣賞首爾市區的美麗風景,不管日景或夜景都很美喔!如果你是跟另一半一起來,也別忘了到紀念品店買個愛情鎖寫上兩人的名字並繫在欄杆上,讓你們的愛情和沒有鑰匙的鎖頭一樣「牢不可破」!

N首爾塔取景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如此又美又浪漫的地方,當然是除了旅遊、約會以外,各大戲劇、綜藝節目的拍攝取景地首選啦!在這裡取景過的有綜藝《我們結婚了》、《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 等,韓劇《麵包王金卓求》、《巴黎戀人》、《花樣男子》、《屋塔房王世子》、《我叫金三順》… 等,比較最近的有《來自星星的你》、《名不虛傳》、《藍色大海的傳說》、《和遊記》… 等。

下一趟到韓國,別忘了安排到N首爾塔走走,一定會讓你覺得彷彿置身韓劇之中!!!

「N首爾塔」景點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용산동2가 산1-3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남산공원길 105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05
  • 電話:02 3455 9277
  • 營業時間:(展望台)
    • 週一至週五、週日:10:00 ~ 23:00
    • 週六:10:00 ~ 24:00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 展望台價位:成人 ₩10,000 / 兒童 ₩8,000
    (約新台幣 273 / 220)
  • 交通資訊:
    • 纜車:地鐵4號線「明洞站 (명동역)」3號出口,沿著 Pacific Hotel 右側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纜車站
    • 公車:南山循環巴士2、3、5號,或首爾觀光巴士黃色巴士、故宮路線、夜景路線皆可
  • 地圖:
N首爾塔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Kpopn ✰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