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eki Meki 首張單曲專輯主打歌 MV 預告、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Weki Meki
Weki Meki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的 Weki Meki 公開主打歌《Crush》的 MV 預告以及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 MV 預告中,彷彿是一部動作電影一樣,Weki Meki 成員們紛紛穿上黑色的套裝,手裡拿著槍像是在跟某人對峙,散發出神秘、緊張的氛圍,影片最後,金度延騎上重型機車帥氣的離去,也令人相當好奇接下來的故事。

Weki Meki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三首歌曲,主逮歌《Crush》是一首雷鬼和電子浩室曲風組合而成的舞曲,歌詞描寫女孩想要積極和自己單戀的人親近的心情;《True Valentine》歌詞則描寫女孩「無論什麼時候都勇敢表達自己心意」的內容;《Dear.》則是一首抒情曲,歌詞就像是對著長久以來陪伴在身邊的朋友寫的信一樣,相當溫暖。

(以上影片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另外,Weki Meki 的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將於10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