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多順捧鮮花到《音樂銀行》現場為韶宥回歸應援,讓韶宥好感動!

多順、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Instagram

韶宥推出個人專輯回歸,多順特地到《音樂銀行》現場為韶宥應援,展現 SISTAR 不變的友誼!

韶宥今天 (6日)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和多順的合照,並附上文字:「驚喜的訪問真的超級驚喜,花束甚至還是真花,啊啊啊昂,你這個女人…#金多順 #你才是最棒的 (깜짝방문에 진심깜짝 놀랐넹.
꽃이 심지어 생화. 아아아앙 너란여자.. #김다솜#너가더짱이야)

照片中是《音樂銀行》的後台,多順為了應援韶宥,特地帶著花束到現場,兩人也開心地抱在一起留下合照,雖然 SISTAR 解散了,成員們還是時常展現不變的友誼,真的是非常溫暖呢!

另外,韶宥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PART.2《RE:FRESH》,目前正以主打歌《黑夜》進行宣傳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