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私訊傳錯帳號遭瘋傳,利特出面說明:只是想和後輩說聲辛苦了...

利特、YEONWOO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利特傳 IG 私訊給 MOMOLAND YEONWOO 卻認錯帳號遭到截圖瘋傳,5日透過自己的 IG 出面說明:「只是想和後輩說聲辛苦了!」

利特5日透過 IG 傳送私訊給 YEONWOO,卻把 YEONWOO 粉絲開設的帳號誤認成是 YEONWOO 本人,讓該名粉絲相當驚訝並將訊息截圖,截圖隨後在網上瘋傳,除了有許多粉絲笑利特認錯帳號的可愛行徑,卻也引來不少人在推測兩人的關係。

利特5日也特別透過 IG 放上訊息的截圖,並說明:「看到平時在節目上,還有在這次的活動上辛苦的後輩,只是想要說一聲『辛苦了』而已…ㅜㅜ 都是因為我,真是抱歉啊 YEONWOO,因為我突然傳訊息而受到驚嚇的那位粉絲,也跟你說聲對不起。 (평소 방송에서나, 이번 아송페에서나 참 열심히 하던 후배에게 수고했단 말을 하고 싶었을 뿐..ㅜㅜ 나 때문에 너무 미안하다 연우야. 저의 갑작스런 DM에 놀라셨을 팬 분께도 사과 드립니다. )

另外,利特和 YEONWOO 在10月3日於釜山舉辦的《2018 Asia Song Festival》上一起擔任主持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