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母胎美貌」!迎接出道十週年的 IU 公開兒時照片超萌超可愛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IU 今天 (5日)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留言:「舞台體質。」,並附上多張小時候的萌照,照片中 IU 頭上綁著綠色的髮帶,應該是小時候參加才藝表演時的照片,可以看到 IU 小時候不僅皮膚白皙,五官也是非常端正,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相當可愛。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IU 完全沒有外貌黑歷史啊!小時候也這麼美。」、「感覺和現在長得一模一樣耶?哈哈!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完全沒有變的感覺,是不是昨天才拍的照片呀?」,反應相當熱烈。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另外,今年迎接出道十週年的 IU,將在10日發行十週年紀念特別單曲《BBI BBI》,自10月底至12月也將在亞洲共七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12月24日、25日來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