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圖片來源:LAY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7日,今天是 EXO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專屬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相關資訊:LAY

LAY 是 EXO 的中國籍成員,由 EXO-M 主唱、領舞開始的他,在六年的時間內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全方位藝人,自2015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後,他就以中國活動為主,不管是演技、綜藝、主持還是音樂,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只電視劇、電影作品不斷,還在《偶像練習生》中成為導師,教導眾多後輩、給予助言。

在音樂活動方面,LAY 每年都會在生日時發行個人專輯,今年也不例外地將在10月19日發行正規二輯《夢不落雨林 (NAMANANA)》,去年更發行首張冬季專輯,不久前則與外國歌手合作,並獲邀參與麥可傑克森誕辰週年特別企劃,不只如此,人氣甚高的他甚至成為多個知名品牌的首位中國區代言人與宣傳大使…等等。

雖然 LAY 中國個人行程繁忙,但仍期待之後能看到他參與更多 EXO 團體活動!最後送上 LAY《SHEEP》MV,大家可以前往 LAY 微博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