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 花旗球場開唱人氣火熱,紐約地鐵宣布加開班次和快車!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在花旗球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紐約場,紐約地鐵近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宣布將為演唱會調派加開班次,並以快車取代慢車!

公告中寫道:「BTS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本週六將在花旗球場舉行,您依舊可以搭乘7號線,另有E線、F線、N線、W線、S線將一同代替7號線行駛於34街哈德遜調車場車站和皇后廣場車站之間,7號線將以法拉盛快車代替法拉盛慢車行駛於皇后廣場車站到74街車站。」

BTS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BTS 防彈少年團的火熱人氣還不只如此,粉絲們甚至從一個禮拜前就來到花旗球場外搭帳篷等待偶像到來,以下這張是當地時間3日花旗球場附近停車場的照片,現場總共有超過一百頂帳篷!

BTS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另外這張照片則是當地時間4日所拍,由左至右是 Cindy、Kelly、Eileen 和 Scarpelli 四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她們29日就來到現場佔據了隊伍最前方的位子,至演唱會當日為止整整在這裡紮營住了一週!

BTS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究竟「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會如何以即將到來的紐約場演唱會嗨翻花旗球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