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劇本練習現場,光看照片就期待爆棚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男朋友》公開劇本練習現場。

《男朋友》在8月於首爾上巖洞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編劇劉英雅、導演朴信宇以及主演宋慧喬、朴寶劍、車和娟、高昌錫、申正根…等人皆到場出席,劇本練習現場氣氛愉快,從首次見面就展現完美的默契。

宋慧喬
圖片來源:tvN

宋慧喬這次在劇中飾演從未依照自己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據悉,在練習劇本時,宋慧喬沉穩、溫柔的語調融化了現場的氣氛,一句一句的台詞都完美詮釋出其中的感情,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相當著迷。

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

朴寶劍一開始則是先自我介紹:「我是飾演如同青葡萄的青年『金振赫』的朴寶劍」,展現青春活潑的魅力,讓在場的人臉上都忍不住露出笑容,為了這次的劇本練習,他也做了很多準備,甚至連英文的台詞都能完美消化,讓大家稱讚不已。

男朋友
圖片來源:tvN

除了宋慧喬和朴寶劍,其他演員們在練習時也都展現了完美的演技,現場氣氛相當愉快,朴信宇導演表示:「看到大家就有種『要好好努力拍攝』的想法,會盡力拍出優秀的作品。」,劉英雅編劇也表示:「很想和大家說聲謝謝,剩下劇本我也會盡我的全力用心完成的。」

另外,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將在11月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