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正規二輯《ARE YOU THERE?》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MONSTA X《THE CONNECT》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今日 (5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TAKE.1」預告影片,宣布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ARE YOU THERE?》回歸。

公開的影片中,一開始以線條組成時鐘、沙漏等意象,接著又以灰階呈現火焰、瞳孔等動態畫面,最後以一句呼應專輯名稱的「ARE YOU THERE?」結尾,如同電影預告般短短37秒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MONSTA X 正規二輯《ARE YOU THERE?》回歸日期尚未公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