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利特傳 IG 私訊給 YEONWOO 認錯帳號,粉絲大笑:「尷尬了!」

利特、YEONWOO
圖片來源:AAA、topstarnews

今天 (5日) 在網上瘋傳一張利特傳送 Instagram 訊息給 MOMOLAND 成員 YEONWOO 的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利特傳了一句:「YEONWOO 啊~」,但其實這個 @yeonwoo_momolnd 帳號根本不是 YEONWOO 的帳號,而是 YEONWOO 粉絲開設的帳號。

利特應該是看到這個帳號追蹤數有1.3萬,就誤以為是 YEONWOO 本人,這名 YEONWOO 的粉絲發現後將訊息截了圖並寫下:「Omg I can’t believe (不敢置信)」,應該是非常驚訝利特居然傳了訊息給自己,截圖隨後也在網上瘋傳。

利特 IG 傳錯圖給 YEONWOO
圖片來源:MOMOLAND fan cafe

事情傳開後,粉絲們也都紛紛留言:「利特現在應該覺得很尷尬…」、「應該是想打個招呼才傳送的訊息吧?」、「笑死了!還好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另外也有不少粉絲在猜測兩人的關係,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回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