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宇英學長」郭東延將出演 SBS 新劇《福秀回來了》回歸小螢幕

郭東延
圖片來源:FNC Ent.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向媒體透露,郭東延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福秀回來了》,將與俞承豪趙寶兒合作。

《福秀回來了》講述學生時期因成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而遭到退學,人生陷入低潮的主角「姜福秀 (俞承豪 飾)」,長大為了報仇重返學校,但卻意外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校園愛情劇。

郭東延這次將在劇中飾演自卑感強烈、愛恨分明「吳世浩」一角,是雪松高中的新任理事長,美少年般帥氣的臉蛋上總是掛著笑容,雖然看似含著金湯匙出身,但其實這個雪松高中是他那夢想著攀上枝頭的媽媽拿到的離婚贍養費,看著那總是想要再多撈一筆、覺得自己滿是委屈的媽媽,讓吳世浩每天都活得如同熱鐵板上的螞蟻一般,沒有一天過得安寧。

郭東延不久前在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飾演「宇英學長」,憑著帥氣的外表和暖男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宣布透過新劇回歸小螢幕的消息傳出,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福秀回來了》將接檔《狐狸新娘星》於1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