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孔明確定出演 KBS 新劇《就算死也喜歡》,將與姜至奐攜手合作

孔明
圖片來源:Fantagio

孔明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就算死也喜歡 (죽어도 좋아)》,將與姜至奐、白珍熙攜手合作。

《就算死也喜歡》講述目中無人的「白鎮尚 (姜至奐 飾)」組長,以及想要讓他改過遷善的代理「李露達 (白珍熙 飾)」,所展開一場瘋狂的職場激戰。孔明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姜俊浩」一角,表面上是開發組的代表理事,但其實是社長的姪子,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身,有著花美男的帥氣外表,在公司內堪稱是「人氣明星」。

另外,《就算死也喜歡》由曾拍攝《期待戀愛》、《Trot 戀人》、《無理的前進》的李恩真導演執導,將接檔《今天的偵探》於1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