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音源流氓」Zion.T 將在10月15日發行新迷你專輯《ZZZ》回歸

Zion.T
圖片來源:THE BLACK LABEL

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 今天 (4日) 向媒體透露,Zion.T 即將在10月15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ZZZ》回歸。

這是 Zion.T 繼正規二輯《OO》後,時隔約1年8個月推出的新專輯,對於這次的新專輯,相關人員透露:「會有超乎想像的合作陣容。」,過去 Zion.T 曾推出《楊花大橋》、《No Make Up》、《Eat》等多首熱門歌曲,每每都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有著「音源流氓」的稱號,這次久違回歸,也令樂迷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Zion.T 的全新迷你專輯《ZZZ》將在10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