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祐榮入伍前錄製綜藝《我人生的歌》,透露曾為喜歡的女孩寫歌

祐榮《我人生的歌曲 SONG ONE》
圖片來源:iMBC

目前正在服役的 2PM 成員祐榮,他在入伍前錄製的 MBC 音樂脫口秀《我人生的歌 SONG ONE》於30日播出。節目中,他也與主持人安七炫分享他與 2PM 成員們之間的情感、出道十年碰到的困難… 等心情故事,並選擇 Asoto Union 的歌曲《Think About’ Chu》作為他的人生之歌進行翻唱。

節目中,祐榮提到了一起共度十年時光的 2PM:「我的年紀在今年邁入了3字頭 (祐榮是1989年4月30日出生,韓國年齡已經30歲)… 回顧20代 (20-29歲) 忙碌的活動期間,一直都是成員陪伴在我的身邊,最近特別想念他們,與其說他們是我的家人、兄弟,更多時候我會說我們就是2PM。」

安七炫又問祐榮出道十年來是否有遇上辛苦的時候,祐榮答:「2PM 曾經做過特技表演 (《I’ll Be Back》時期),雖然我們都很有熱忱做這項特技,但真的太常受傷了,所以我們曾想過如果以後不再做特技,大眾還會看我們、認同我們嗎?度過了這樣一段時間後,我們就更深入探討音樂這方面。」

祐榮接著又說:「感覺我是個被成員們牽著走的人… 關於這部分一直對成員感到抱歉,如果說要為成員們奉獻什麼的話,我覺得我可以獻出我的生命。 而表演雖然只是表演,但我想以 2PM 的名字繼續站在舞台上!」

(影片來源: MBC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而祐榮也透露朴軫泳幫 2PM 寫歌的趣事:「為了讓 2PM 繼續活動,軫泳哥會一天寫一首歌給我們,一週就會收到七首,碰上不喜歡的歌通常都是澤演代表去回絕,久而久之,軫泳哥就不再接澤演的電話了。後來我們為了不讓軫泳哥那麼辛苦,也想著如果要繼續活動,我們就必須自己試試看,所以成員們是從那時候開始投入創作。」

安七炫也好奇地問祐榮自己創作是不是特別有趣?祐榮説:「其實我創作的真正理由是為了喜歡的人…」接著表示他為心上人創作的歌曲是《This Is Love》,並作為生日禮物獻給她。但收到歌曲的她卻嚇到了,也因為覺得負擔的關係,所以她之後完全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聽完祐榮的故事,安七炫則安慰他説「希望你可以早日遇到對的人」。

(影片來源: MBC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最後,祐榮也在節目中分享他的人生目標:「如果說… 以偶像開始是我的命運,那我想一直以偶像的身份走下去,我想一直做這件事,我也認為我應該繼續完成。」並選擇 Asoto Union 的《Think About’ Chu》作為他的人生之歌進行翻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MV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音源

(影片來源: evavthree@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