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羅志祥參加《2018 亞洲音樂節》與利特合跳《Sorry Sorry》

羅志祥、利特《2018 亞洲音樂節》
圖片來源:Newsen

羅志祥2日參加《2018 亞洲音樂節 (2018 Asia Song Festival)》與利特合跳《Sorry Sorry》!

《2018 亞洲音樂節》10月2、3日於釜山亞運主運動場、釜山廣域市廳舉行,兩天的活動共邀請 NU’EST W、THE BOYZ、YDPP、MXM、鄭世雲、Red Velvet、MOMOLAND、BewhY、SEVENTEEN、Wanna One、fromis_9,還有華語地區 C.T.O、羅志祥,日本 SudannaYuzuYully、E-girls 以及菲律賓 Morisstte Amon 與越南 Vu Cat Tuong 等18組歌手出席參加

第二天的活動中,主持人 NANCY 訪問擔任來賓的羅志祥:「你過去曾與 Suzy、佳人合作,未來還想跟哪位韓國藝人合作呢?」羅志祥答:「Super Junior 利特」,而被羅志祥點名的利特,邊說「好久不見」邊走上台,並與羅志祥合作帶來一小段的《Sorry Sorry》舞蹈,利特也透露 Super Junior 都是羅志祥的粉絲呢!

羅志祥還對利特用韓文說「사랑해요 (我愛你)」、「보고싶어 (我想你」、「귀엽다 (可愛)」等,利特則用中文回應「我愛你」、「我想你」與「謝謝」,看起來就像在玩翻譯遊戲般,十分逗趣呢!也有粉絲看完影片後說:「不說韓文的韓國人、不說中文的台灣人,這段訪問真的太有趣了!」、「不如就 Super Junior 與羅志祥合作一次看看吧」。

(羅志祥與利特的部分從 4:55 開始)

(影片來源: Skpb K-Music Live@YouTube)

事後,利特也在 Instagram 分享韓國媒體報導他與羅志祥同台的新聞報導截圖,留言說:「羅志祥好久不見!很高興見到你!離開前也好好地問候了,謝謝!(原文:#나지상#오랜만이에여!!#반가웠어요!!#갈때 인사도해주시고#xiexi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teuk(@xxteuk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也一起來欣賞10月2、3日《2018 亞洲音樂節》18組歌手的精采演出吧!

10月2日
NU’EST W / THE BOYZ / YDPP / MXM / 鄭世雲 / C.T.O / SudannaYuzuYully

10月3日
Red Velvet / MOMOLAND / BewhY / SEVENTEEN / Wanna One / fromis_9 / 羅志祥 / Morisstte Amon / E-girls / Vu Cat Tuong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