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荷拉遭前男友拿性愛影片威脅,已經以恐嚇罪向前男友提出告訴

具荷拉
具荷拉 (圖片來源:Content Y)

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天 (4日) 報導,具荷拉的前男友C (以下簡稱C) 拿兩人的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而具荷拉目前已經以恐嚇罪向C提出告訴。

根據 Dispatch 得到的證據指出,兩人在9月13日凌晨12點左右在具荷拉住處發生爭吵,吵完後C向具荷拉放話:「反正我沒什麼可以失去的,我要毀了你的演藝生活,我要和 Dispatch 爆料。」大約在凌晨1點多,C就向 Dispatch 傳送訊息表示:「我要提供有關具荷拉的爆料,請打電話給我,晚了的話我就要給別家。」

之後可以透過先前已曝光的 CCTV 畫面看到具荷拉與C爭吵完,在凌晨1:42分左右在電梯徘徊許久,當時,具荷拉還以為C只是要向 Dispatch 爆料兩人爭吵的事情。但凌晨2點多,C向具荷拉傳送了一則30秒左右的兩人性愛影片,具荷拉隨後傳訊息給C希望可以當面談談,但C字句裡卻滿是挑釁,最後具荷拉傳訊息表示:「我向你下跪可以了吧,你不是希望我下跪嗎?」約2點20分,CCTV 也拍到了具荷拉在電梯前向男友下跪,求他別把影片流傳出去的畫面。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影片來源:Deaser@YouTube)

之後兩人一起到地下停車場,C獨自上車後,又在車內向具荷拉傳送一則約8秒的性愛影片,具荷拉隨即走到車旁試圖與C對話,但C沒有下車。具荷拉之後為了打電話離開,C也在喝了酒的狀態下,酒駕離開具荷拉的住處。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具荷拉向 Dispatch 表示:「他 (指C) 拿了那種影片威脅我,對一個女人、一個藝人來說,還有比這更恐怖的嗎?我承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願意受到相對的懲處,但是他對我做的事呢?他用這種方式威脅我。」另外,具荷拉也已在9月27日,以「強迫」、「恐嚇」的罪名向C提出告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