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鄭敬淏有望出演 tvN 新劇《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回歸小螢幕

鄭敬淏
圖片來源:BIZ ENTER

鄭敬淏接到 tvN 電視劇《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 (악마가 너의 이름을 부를 때)》男主角出演邀約,有望繼《火星生活》回歸小螢幕。

《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劇情講述享受了10年的年輕和成功的明星作曲家,把自己的靈魂賣給惡魔,在與惡魔的合約即將到期前,為了延長合約,決定以自己的人生做為擔保,與惡魔進行一場交易。

鄭敬淏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連續5年作曲版權收入第一的超能力作曲家,看似完美卻有個不可人知的秘密,就是他在10年前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另外,《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由曾拍攝《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的閔鎮基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