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Kim Myung Hoon、SeungHee《我唯一的擁護者》OST MV 公開

Kim Myung Hoon、SeungHee
圖片來源:GL Communications / Oh My Girl@Facebook

Ulala Session 成員 Kim Myung Hoon 與 Oh My Girl 成員 SeungHee 為 KBS 週末劇《我唯一的擁護者》獻唱 OST,MV 公開。

Kim Myung Hoon 和 SeungHee 這次翻唱李承哲的經典名曲《再沒有那樣的人 (그런사람 또 없습니다)》,兩人各自演唱了不同的版本。

《再沒有那樣的人》歌詞描寫向著心愛的人的心意,雖然因為不能擁有而心痛,卻也因為能夠默默付出、守護而幸福。Kim Myung Hoon 渲染力十足的歌聲充滿感性,SeungHee 清澈的歌聲則給人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兩人各自詮釋出不同的味道,也為這首名曲《再沒有那樣的人》添上新的色彩。

Kim Myung Hoon《再沒有那樣的人》

SeungHee《再沒有那樣的人》

(以上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