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2 主打歌《黑夜》MV 預告公開

縮圖 / 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PART.2《RE:FRESH》回歸的韶宥公開主打歌《黑夜 (까만밤)》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韶宥穿著一身黑色的套裝,在紅月下與男舞者牽著手,隨著美麗的鋼琴演奏,跳起充滿誘惑的舞蹈,強烈節奏感的旋律和韶宥魅力的歌聲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韶宥最後背對著鏡頭露出一片美背超級性感,整支預告散發出神秘、夢幻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 MV。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韶宥的首張個人專輯 PART.2《RE:FRESH》將於10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