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RM》週六來台,成員們錄製影片搶先和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BS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在本週六 (6日) 於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成員池錫辰、劉在錫、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日前也錄製了一段影片,搶先和台灣的朋友們打招呼!

「大神」劉在錫表示時隔許久能再見到台灣的粉絲覺得很開心,會努力在舞台上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全昭旻這是第一次來台,說自己非常激動,其他成員們也都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見面會,各位 RUNNING MAN 的粉絲是不是也迫不及待了呢?快來一起看看成員們的問候影片吧!

池錫辰

 

 

劉在錫

 

 

金鍾國

 

 

HaHa

 

 

宋智孝

 

 

李光洙

 

 

全昭旻

 

 

梁世燦

 

 

(以上影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