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將發行首張日文專輯《Décalcomanie》正式進軍日本

MAMAMOO
圖片來源:RBW

經紀公司 RBW 宣布,MAMAMOO 即將在8月3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專輯《Décalcomanie》,正式在日出道。

這次的日文單曲專輯,將收錄 MAMAMOO 迷你四輯主打歌《Décalcomanie》的日文版,以及新曲《You Don’t Know Me》等共兩首歌曲。正式在日出道後,MAMAMOO 也將在10月5日起以大阪為起點,陸續到訪東京、名古屋舉行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今天 (2日) 出道前夕,也將在晚間7點 (當地時間) 於 Tower Records 澀谷店舉辦特別活動,並透過「LINE LIVE」進行直播。

另外,MAMAMOO 的首張日文單曲專輯《Décalcomanie》將在8月3日正式發行,並在日全面展開宣傳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