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金宣兒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紅月藍藍》回歸小螢幕

金宣兒
圖片來源:Good People Ent.

金宣兒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紅月藍藍 (붉은달 푸른해)》回歸小螢幕。

《紅月藍藍》講述主角在一瞬間遭遇一場顛覆人生的事故後,開始發生各種事件,並尋找真相的過程,金宣兒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兒童心理輔導師「車友景」一角,是個善良的女兒,也是個誠實的妻子、優秀的母親,有著完美的生活,卻在某天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開始捲入一連串神秘的事件,並為了尋找真相而努力奔波。

另外,《紅月藍藍》由曾拍攝《馬醫》、《Two Weeks》的崔政奎導演執導,以及曾編寫《順其自然》、《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的陶賢貞編劇執筆,將接檔《我身後的陶斯》於今年末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