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PIK HIGH 與 YG 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七年的合作正式結束

縮圖 / EPIK HIGH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EPIK HIGH 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七年的合作正式結束。

YG Entertainment 2日晚間透過聲明稿表示:「EPIK HIGH 與 YG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經過長時間的討論,雙方達成協議不再續約。我們由衷感謝 TABLO 與 EPIK HIGH 與我們一起做了七年的音樂,並為他們的全新開始應援,祝福他們永遠健康、快樂,也請大家一起替 EPIK HIGH 未來的活動給予應援。」

另外,2003年作為 EPIK HIGH 隊長出道的 TABLO,在2011年9月簽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並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Fever’s End》。隔年,EPIK HIGH 另外兩位成員 DJ Tukutz 與 Mithra Jin 也隨著 TABLO 的腳步加入了 YG Entertainmen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