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捐款韓幣9億元給鐘鉉母親成立的「Shinin'」基金會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Esquir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慷慨捐款給鐘鉉母親成立的「Shinin’」基金會。

由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的母親李銀敬 (이은경,音譯) 成立的「Shinin’」基金會,1日晚間在官方網站公開 S.M. Ententertainment 捐款韓幣9億元的明細 (約新台幣2,812萬元 / 如下圖)。

S.M. Entertainment 捐款明細
圖片來源:allkpop

而「Shinin’」基金會是個以鐘鉉留下的音樂版權費用作為營運基礎,幫助那些沒有經紀公司支持的年輕人們,並設立心理諮商治療中心,與藝術高中合作建立獎學金制度的公益基金會。

另外,「Shinin’」基金會也在最近開設了官方 Instagram、Twitter 與 YouTube 社群帳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