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r.Sunshine》以高收視率完美收官,五位主演發表終演感想

柳演錫、金玟廷、金泰梨、李秉憲《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由金銀淑編劇執筆的 tvN 週末劇《Mr.Sunshine》在9月30日播出最終回 (第24集),並以開播至今的最高收視率18.129%完美收官*!五位主演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與卞耀漢也在劇終前透過 tvN 電視台發表終演感想,並公開數張拍攝花絮照。

首先,在劇中飾演美國軍官「崔宥鎮」的李秉憲表示:「隨著電視劇的結束,讓我回想起這一年春夏秋冬的所有瞬間。由於這是我久違拍攝的電視劇,我既激動又緊張。真心感謝一直以來關注且愉快收看《Mr.Sunshine》的觀眾們,這對我來說是一部令人難忘的電視劇,希望對大家來說也是如此。」

李秉憲、金泰梨《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而飾演朝鮮貴族小姐「高愛信」,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的金泰梨說:「回憶堆積如山,不知不覺這部24集的電視劇即將播畢,感覺很奇妙… 拍攝期間真的很開心也充滿感激,希望大家都能愉快地觀賞到劇終,謝謝大家喜歡高愛信、金泰梨。」

飾演武士「具東魅」的柳演錫則透露不捨的心情:「真的很捨不得跟拍攝長達一年的電視劇道別,也因為是長時間拍攝的作品,所以跟前後輩演員、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們都很有感情,我跟具東魅之間也有難捨的情感,所以說再見並不容易。希望觀眾和我一樣,把具東魅長久地存在記憶中。」

金玟廷、柳演錫《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扮演經營 Glory 酒店美麗老闆娘工藤陽花 (李陽花) 的金玟廷說:「在演藝生涯中,很難得遇見內容和收視率都頗有人氣的作品,很榮幸可以參與《Mr.Sunshine》,成為其中一員,也很開心陽花的台詞能跟觀眾產生共鳴。陽花與《Mr.Sunshine》將會長久地存在我記憶中的角色和作品。」

而飾演高信愛未婚夫「金熙星」的卞耀漢說:「《Mr.Sunshine》讓我們記住歷史上那些不該被遺忘的人們。也感謝所有喜愛金熙星與《Mr.Sunshine》的所有觀眾,希望這部戲能成為你們心中永遠難忘的作品。」

卞耀漢、金玟廷《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另外,《Mr.Sunshine》製作團隊也說:「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耀漢… 等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們都投入了極大的熱情與心力到拍攝中,感謝他們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當然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Mr.Sunshine》的觀眾們。謝謝!」

柳演錫、李秉憲、卞耀漢《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柳演錫、金泰梨《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金泰梨、金玟廷《Mr.Sunshine》花絮照
圖片來源:iMBC

** 收官是圍棋用語,指雙方經過中盤的戰鬥,地盤及死活已經大致確定後,確立競逐邊界的階段,後來也被廣泛運用,用於形容某件事情終於圓滿完成,意思是「畫上圓滿的句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