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從趙寅成到張娜拉,《男生女生向前走》主演齊聚一堂開同學會!

男生女生向前走
圖片來源:MBC

MBC 特輯綜藝節目《紀實青春,重返20歲 (청춘다큐 다시,스물)》今日 (1日) 公開了日前在首爾某地舉辦的《男生女生向前走 (Non-Stop)》同學會照片!

《男生女生向前走》是由 MBC 所製作的一部以大學生活為背景的電視劇,於2000年播出第一季,第五季則於2005年底播畢。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朴京林、趙寅成、張娜拉、梁東根、金晶華、李珉宇、鄭泰宇…等主要演員們齊聚一堂的模樣,他們在同學會上不但聊了許多過去拍戲的回憶,還一起看了以前的播出畫面,看得眾人都害羞不已,十分有趣。

男生女生向前走
圖片來源:MBC
男生女生向前走
圖片來源:MBC

值得一提的是,趙寅成在現場看到製作組為了這次同學會而做的貼紙便向工作人員要了一張,同學會結束後趙寅成出席了電影《安市城》的露面行程,而他將貼紙貼在衣服上的照片也隨之在網路上流傳。

另外,《男生女生向前走》的同學會故事將於今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圖片來源:사담아침@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