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美國雜誌《J-14》特別撰專文介紹 BTS 智旻:正大光明偷走飯心!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美國雜誌《J-14》特別撰專文介紹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稱他「正大光明偷走飯心*」!

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在北美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有許多美國行程,當地時間24日他們受邀至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大哥 Jin 因帥氣外貌獲得「聯合國男 (UN 男)」稱號,接著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於當地時間25日播出後,曾獲選「2017世界百大美男」第一名的 V 跟著登上美國 Twitter 趨勢第五,而繼 Jin 和 V 之後,智旻也引起了美國媒體關注!

《J-14》在當地時間26日發表了一篇名為「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如何正大光明地偷走飯心 (Let’s Appreciate How Jimin From BTS Is Legit Stealing Hearts And It’s Everything)」的專文報導。

報導中指出智旻用他天生的魅力偷走了粉絲的心,首先在《吉米法倫今夜秀》輪到智旻自我介紹時,他不是直接開始說話,而是先露出了一個靦腆的笑容,這個笑容連鐵石心腸都能融化!並寫道他對著主持人吉米喊「吉米!我是智旻」的模樣實在是大寫的可愛*!超級可愛!然後名字相似的兩人還進行了暖暖的擁抱。

報導還寫道隔天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智旻又害羞地和主持人麥可斯特拉恩 (Michael Strahan) 共舞,最後,有一名小女孩粉絲得到了和成員們面對面的機會,據了解她在外面哭喊智旻哭喊了一個小時,《J-14》也分享了智旻單膝跪下幫激動的小女孩抹掉眼淚並擁抱她的截圖和影片,並寫下「這個擁抱是多麼純粹 (That hug is just so pure.)」。

文末《J-14》表示這些會讓人永生難忘的時刻智旻讓它發生了,BTS 防彈少年團證明了他們為何能夠如此成功,即使他們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依然以感恩的心看待粉絲的愛與支持,就是這一點讓他們如此特別,最後寫道「智旻,請繼續成為我們的快樂,謝謝你 (Jimin, just keep being a delight for us all, please and thanks.)」。

智旻在美國節目中的可愛暖心模樣引起熱烈討論,尤其擁抱小女孩的片段播出後更登上以紐約為首14個地區的即時 Twitter 趨勢。除此之外,《M!Countdown》今年5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的智旻《FAKE LOVE》直拍更在最近突破3,000萬瀏覽,再次印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和智旻的超高人氣!

智旻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智旻的《FAKE LOVE》直拍吧!

(影片來源:M2@YouTube)

註1:粉絲的心。
註2:中文流行用語「大寫的 OO」就是「非常 OO」的意思,剛好這一句英文原文也是「Then, he said, “Jimmy, I’m Jimin,” and it was just TOO CUTE.」,用大寫「TOO CUTE」表示非常可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