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IU 將於10月10日發行10週年紀念單曲《BBI BBI》,預告照公開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即將於10月10日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 (삐삐)》回歸,今日 (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紫色牆壁的房間為背景,圓桌上有一台紅色電話,正中央則有一台大的 BB Call,上面寫著「18:00 10/10 Wed」字樣,BB Call 和後面的舊型電腦上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人,整張照片充滿復古氣息,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歌曲資訊公開。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所屬經紀公司 Kakao M 表示:「今年並沒有訂定正式發行新曲的計畫,然而因為適逢出道10週年,是特別的一年,有許多粉絲都在期待 IU 的新歌,所以決定驚喜發行 (數位單曲),新曲《BBI BBI》將會展現以往不常見的面貌,為紀念10週年而在10月10日發行,IU 投注了很多熱情,以非常愉快的心情製作了這首歌曲,相信粉絲們也都能沒有負擔地開心享受。」

另外,IU 的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將於10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BB Call 是一種無線電通訊工具,使用者在撥打特定 BB Call 的號碼後,可以在嗶一聲後留下電話或以數字表達訊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