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KON 今日回歸!主打歌《GOODBYE ROAD》舞蹈版 MV 預告公開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於今日 (1日)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回歸的 iKON 昨日 (2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GOODBYE ROAD》的舞蹈版 MV 預告及兩張倒數海報。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一個放滿貨櫃的碼頭上跳著整齊的群舞,重點編舞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而公開的兩張海報則分別以彩色和黑白呈現,並印有「D-1」、「D-DAY」字樣。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另外,iKON 的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